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病例破1500 美韓軍演無限期延後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7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7 13: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新增334例,累積確診人數已經來到1595例,目前死亡人數增加至13人,甚至就連駐韓美軍也有人染病,因此原定三月舉行的美韓聯合軍演,確定延期。南韓當局已經宣布,每天釋放350萬片儲備口罩,但許多口罩商都反應無法及時大量生產,像在疫情嚴重的大邱,民眾都抱怨買不到口罩。

原訂三月初登場的美韓聯合軍演,現在因為南韓疫情升溫,宣布無限期延後,南韓病例突破1500人,駐韓美軍也淪陷。

 

平澤韓瑞福營美軍基地司令官麥克.特廉布雷:「我們將這名士兵,從大邱轉往韓福瑞營區,由醫療專業人員治療。」

目前南韓駐韓美軍,有一名在卡洛爾營的23歲士兵,另外還有一名美軍家屬確診,而在南韓軍隊中,已有21名士兵染疫,陸軍14人確診,空軍有5人,海軍1人,海陸特戰隊1人,另外還有9千名士兵實施居家隔離。另外,為了緩解口罩荒,南韓政府宣布每天將釋出350萬片儲備口罩。

食品醫藥品安全處長李儀卿:「我們會先把口罩供應,給特別災難區域,與需要醫療支援的地方,再來優先提供給弱勢階層與機構。」
 

南韓政府要口罩製造商,將每天產量的五成,要交給南韓各地郵局,農會等公家單位販售,一人一天限買5片,但有口罩商反映,根本就無法及時大量生產,重災區大邱,民眾更是苦等不到口罩

大邱市民:「我早上就提前打電話給郵局,問說去買口罩的話要不要排隊,說要等到3月初中旬,大邱人都沒口罩能戴啊。」

南韓疫情嚴峻,娛樂圈大明星也全員動起來,孔劉用本名孔地哲捐款一億韓元,另外還有鄭雨盛,姜虎東、宋康昊、秀智、朴寶英等人也都慷慨解囊,捐款一億韓幣,希望趕快度過這波疫情危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肺炎#南韓#捐款#確診#駐韓美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796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