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彅剛出面致歉 失態原因未說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4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11:50

下午獲得東京地檢署釋放的SMAP團員草彅剛,台北時間晚上8點多,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他對於自己的失態,公開道歉,對於SMAP其他團員,和跟所有支持他的歌迷表示非常抱歉,當場深深一鞠躬向大眾致歉,但對於酒醉裸奔的原因,草彅剛依舊沒有說明。

日本藝人草彅剛:「各位歌迷,各位和我有關係的朋友,SMAP的所有成員,讓你們擔心了,做了很多不對的事,真的很對不起。」

20秒的道歉聲明,再深深一鞠躬,草彅剛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即便律師在說明事件經過,草彅剛依舊低頭不發一語,內心的複雜可想而知,而記者會之前的這一幕,草彅剛想必也不好受。

慘白雙頰不見重獲自由的喜悅,無神雙眼透露的徬徨,日本時間下午2點半,獲釋後的草彅剛步出東京地檢署,面對門口大批媒體依舊沉默不語,由於檢察官認定沒有逃亡之虞,草彅剛在遭羈押35小時後終於獲釋。

儘管暫時獲得釋放,一整天問訊下來也讓草彅剛身心俱疲,當天早上8點多,草剪剛在警車護送,離開原宿警局,移送東京地檢署偵辦。前晚深夜還因身體不適,緊急送醫吊點滴。

根據日本警方說法,在逮捕草彅剛5小時後,他體內酒精濃度仍高的嚇人,每公升0.8毫克遠超過酒駕標準。而草彅剛也向警方供稱,他在6小時內至少喝下,10杯中生啤啤和燒酒。草彅剛也向檢方表示,發生了讓他相當生氣的事情,才會藉酒澆愁。目擊者:「警察好像叫他穿上衣服 ,不過他還是全身赤裸。」

儘管出面召開記者會,對於酒醉經過草彅剛依舊想不起來,但也就是這想不起來的片段,讓草彅剛的演藝生涯,面臨前所未有的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MA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371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