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麻辣鮮師》爆紅!林韋君淡出轉做這行「升格老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7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7 14:17
林韋君近年來鮮少出現螢光幕前。(圖/翻攝自林韋君臉書)
林韋君近年來鮮少出現螢光幕前。(圖/翻攝自林韋君臉書)

拍攝夯劇《麻辣鮮師》出道的41歲女星林韋君,憑著甜美亮麗的外型備受矚目,後來也曾接演《薰衣草》、《海豚灣戀人》、《第8號當鋪》等偶像劇。然而近幾年她淡出螢光幕前,讓不少觀眾好奇去哪了?原來林韋君因緣際會當起瑜珈老師,她也曝光自己的計畫。
 

林韋君考取瑜珈師資證照。(圖/翻攝自林韋君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獨家報導,林韋君3年前偶然開始接觸瑜珈,上完一堂課「整個感覺就很爽,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從此愛上瑜珈。她練了1年便報名200小時的師資班,也順利考取師資證照。林韋君坦言從沒想過要教學,然而去年在從事運動健身事業的哥哥督促下,半推半就開始出來教課,在收到學生回饋後,讓林韋君發現教學的樂趣。

 
 
林韋君也迷上花藝。(圖/翻攝自林韋君臉書)

此外,因友人開設花店關係,林韋君也對花藝產生興趣,偶爾還會和老師同學一起接案做婚禮布置,她計畫要飛到韓國進修花藝,下個月也想進修孕婦瑜珈課程,期望能再多拿一張證照。
 
但要放棄演藝事業嗎?林韋君坦言戲劇大環境不好,加上拍戲環境太高壓,一開始確實有淡出娛樂圈的想法,但是練了瑜珈後,她懂得將生活步調放慢,不斷調整自己的狀態,如今希望能在放鬆環境下,挑喜歡的劇本和角色發揮,畢竟還是非常喜歡表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林韋君#麻辣鮮師#轉行#副業#瑜珈#花藝#婚禮#薰衣草#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64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