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瑩巴掌/〈快訊〉掌摑事件! 邱議瑩、李慶華續互批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4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摑掌事件持續發酵,藍營今天提議將邱議瑩送往紀律委員會,民進黨以霸佔主席台,杯葛議事回敬,邱議瑩、李慶華雙方當事人今天也再度互批,持續角力戰。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今天在國會殿堂裡,對於本人造成的言語暴力,我已經在昨天正式遞狀法院,提起告訴,我必須一再不斷地強調,這是對於國民黨長期以來在立法院裡運用多數暴力、語言暴力,最深層的一擊。

我一個弱女子,實在傷害不了他什麼,我也沒打斷他的門牙,也沒打斷他的腿,我打的是他那讓人討厭的『優越感』!

在立法院裡,當天要審查是非常重要的江陳會報告,李先生不是內政委員會委員,就跑來大放厥辭,我在跟主席提出議事抗議,李先生公然罵我。」

國民黨立委李慶華:「因為打了我的事情已經發生,但是暴力我怕在社會上蔓延,對社會、對小孩都有很惡劣的影響。」

記者:「昨天她(邱議瑩)說幫你做選民服務,因為你有說來打我呀!來打我呀!這樣挑釁,所以她應你的要求去做,所以她是在服務你,在做選民服務?」

李慶華:「我發言她干擾,不僅如此還罵朱鳳芝委員不是人,打我也打我助理,這些事我想全國民眾看的非常清楚;至於說有沒有教養,對男委員比中指,大家也看到照片,這些事情就我來講,我覺得我不需多說,一切交給國人。」

掌摑事件餘波盪漾,雙方已經互相提出告訴,認為自己才是受害者。民進黨立委:「反對集會戒嚴法!把街頭還給人民!」

藍營今天提議將邱議瑩送往紀律委員會,恰逢立法院今天審核集會遊行法修法,民進黨認為新法不符合民眾期待,立委們霸佔主席台,杯葛議事進行,國民黨立委認為這是民進黨採取拖延的手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議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57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