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熟賽事!彩券行找運彩同好 騙幫下注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6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6 22:19

竟有人在彩券行隨機搭訕,還要對方幫忙下注!台北一名徐先生,在萬華的彩券行,遇到一名男子,自稱對運彩有研究,有方法能賺錢,兩人互加好友後,對方疑似想放長線釣大魚,多次打電話要他幫忙下注,承諾之後再給錢,但沒想到最後賠了兩萬元之後,人就失聯!

圖/TVBS

 
穿著灰色外套的男子,走進彩券行,一開口就說自己要買大額的運動彩券,但他過程中東張西望,疑似在尋找目標,因為接下來他不是轉身離開,而跑到一旁找人攀談,似乎越聊越起勁,站著聊還不夠,乾脆坐下來慢慢聊,兩人最後互加好友,對方說能告訴他贏錢的小撇步,但這卻是徐姓男子的惡夢開始。

圖/TVBS

徐姓男子:「(對方)先下注八千元,然後下注完之後就過來跟我,聊運動賽事互相加了Line的好友,他就開始私訊我,然後開始跟我聊近期的比賽,也開始請我幫他下注。」

徐先生控訴對方故意讓他卸下心防,騙取信任後請他幫忙下注,不過連一次錢都沒給,算一算損失快兩萬元,徐先生透露當天兩人在萬華一間彩券行碰到,對方表示自己有研究,相談甚歡才加為好友,第一次男子還頻頻打電話來,說拜託他幫忙下注,下5千贏了8千5,接著連續幾天,對方都用同樣的方式,請他下注,藉口說自己在山上、郊區,沒有投注站,連輸了三次後,男子失聯。
 

圖/TVBS

徐姓男子:「趁那種比賽快開打的時候,有時候9點開打,他大概8點57、58的時候打給我,然後就說語氣大概就是,那一場9點那一場幫我買誰誰誰讓分,誰誰誰贏這樣子,那他會讓我覺得說時間快來不及了,趕快幫我買這樣子。」

這名誘騙幫忙下注的男子,自稱是二手車商,故意營造自己對運動有研究,布布設下陷阱,讓被害人掏錢幫忙下注,雖然徐姓男子自知這筆錢,恐怕討不回,就怕對方用同樣手法,從中牟利,希望大家能夠多留意,這回就只能自己當做花錢學個教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彩券#陷阱#下注#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36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