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卡住! 將對方機車拖至路中央報復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莊勝雄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6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6 22:13

都會區連路邊的機車停車位都得搶破頭,沒想到高雄市區有騎士,只因為不滿自己的機車被卡住不好移動,居然把停在隔壁的機車,拖到路中央就丟著不管,由於事發地點就位於知名的瑞豐夜市附近,還一度造成交通大堵塞,事後發現被害車主,是附近店家的業者,不過警方說,行為人太過惡劣,甚至會吃上公共危險官司。

圖/TVBS

 
記者vs.目擊者:「是這對夫妻嗎,對呀。」

一家三口來到路邊,準備從停車格,把自己的機車牽走,不過這時似乎發現被一旁的機車卡住,太太趕緊幫忙挪移,讓機車脫困,不過這時候,騎士卻沒有急著離開,還動起隔壁機車的歪腦筋。

記者vs.目擊者:「現在他的車不是出來了嗎,喔他故意的嗎,他故意的啦,這樣也是妨礙交通呀,看這樣有夠沒道德,還帶著孩子這樣教的嗎。」

 
原來這名騎士把別人的機車從車格拖到馬路中央,不但原本順向的機車,得跨越雙黃線逆向通行,如果有小客車交會,還會交通堵塞,大小車輛通通要冒險違規。

記者vs.目擊者:「等一下車子過了後,對向車子全逆向了,哇,所以全堵住了嗎,全堵住了呀。」

記者vs.目擊民眾:「我提醒他這樣是不對呀,結果呢,結果他就騎車就走了啊。」

圖/TVBS

這起誇張的惡意拖行機車,25日上午九點多,就發生在高雄瑞豐夜市附近,除了平常附近車流就不少,重點是原本就不寬的道路,更是容易引發危險。

TVBS記者何宜信:「事發地點的文忠路,是單線雙向車道,可以看到如果機車被拖到馬路上,就幾乎把道路全部占滿。」

被害車主陳先生:「被移到路中央了,剛好車子占據整個馬路了。」

被拖行的機車,原來是附近一間小吃店的外送車,老闆無奈表示,打烊前都會把車停到附近車格,可能是後座運送便當的塑膠箱造成對方不舒服,才會遭到報復。
 

圖/TVBS

被害車主陳先生:「如果被撞到,不知道算我們的,還是把車牽出來的人,重點是比較在意危險啦。」

高市鼓山警分局交通組長吳金峰:「他有可能也觸犯到公共危險罪,在道路壅塞道路置身往來危險。」

警方提醒,只因為一時的不滿,把別人機車拖到路中央,除了違反道安條例,行為人可開罰1200元,如果機車損傷,還涉及毀損罪,重點是害別人危險逆向,更涉及公共危險罪,因此就算被害車主不願追究,警方也將找出這名男子,讓他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妨礙交通#公共危險罪#機車#毀損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757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