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住院搶救20天 劉真臉書首發聲:最愛跳舞的自己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6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6 15:03
(翻攝/劉真臉書粉專)
(翻攝/劉真臉書粉專)

「國標女王」劉真本月初因心臟問題開刀,但疑似在過程中心跳停止,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至今已20天,老公辛龍目前還沒有出面回應,也讓外界十分擔心她的病況!沒想到,今(26日) 下午她的臉書突然發文,這也是驚傳住院後首次發聲,上頭寫到「最愛跳舞的自己!」

距離上一篇2月12日的PO文,已相隔半個月,外界都很關心劉真的病況。而她的臉書粉絲團在26日發文,表示「許多粉絲都說最喜歡看我跳舞,其實我自己也是,最愛跳著舞的自己」並放上劉真擔任舞蹈大使的宣傳影片,裡面有不少劉真翩翩起舞的片段,同時也說到無數次的排練,從選擇音樂、排練舞步隊形、到最後的總彩排⋯這個過程,辛苦卻也充滿甜蜜「能夠跳著自己喜歡的舞,是一種幸福!」文中也看到是粉絲團小編代勞發文。

 

(翻攝/劉真臉書粉專)

小編也說「獻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讓世界看見劉真的美好」。貼文曝光後,許多演藝圈的好友跟粉絲都湧入,留下加油打氣,也有人幫忙祈禱「老師快點好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跳舞#臉書#劉真#發聲#住院#心臟#辛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13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