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撒錢怪客/撒錢怪客「醒了」 後悔賣祖產撒錢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4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引發話題的撒錢怪客,落網後送往醫院療養,證實他有精神方面的問題,經過8天藥物治療,這名陳姓男子的精神狀況已經好轉,甚至對於賤賣祖產跟撒錢行為感到後悔,還考慮把錢要回來;警方表示,如果證實他是在精神耗弱狀況下亂撒錢,撿到錢的人可能必須歸還。

撒錢怪客陳姓男子落網8天,持續在醫院療養,經過藥物治療,他的精神狀況已經好轉。敦和醫院院長胡延忠:「會開始考慮到這段時間的一些損失,像是燒錢、丟錢啊,回顧的時候,都會覺得某種程度有一些懊悔。」

陳姓男子在全台各地撒鈔票,金額可能超過3百萬,其中一度還在國道撒錢涉及公共危險,在飯店燒錢涉及毀損國幣,但考量他的精神狀況,這些刑責可能全免。

胡延忠:「燒錢丟錢這個部分,看起來跟他的症狀,臨床上看起來有直接的相關,所以假如檢察官法官有需要,我們可以做臨床鑑定報告。」

院方表示,陳姓男子逐漸恢復正常之後,有考慮要追回撒出去的鈔票,撿到錢的人,真的必須還給他嗎?彰化分局偵查隊長林世明:「撒錢時的精神狀況,是精神耗弱的話,那民眾可能要拿錢出來歸還。」

不只如此,警方表示,陳姓男子如果是在精神耗弱的狀況下,賣掉千萬元祖產,這些契約也可能無效,因此不管是撿到錢的人,或是賤價跟他買到房子的人,隨著撒錢怪客病情好轉,都得要有歸還的心理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撒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33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