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錢豹涉逃稅2.8億 負責人遭起訴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3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酒店金錢豹涉嫌逃漏稅,負責人遭到檢方起訴!檢方調查,金錢豹屬於有女陪侍的特種飲食店,依法應繳稅25%,業者卻開立飲料店的發票繳稅5%,原本應繳3.1億元的稅金,2年內卻只繳了3千萬,逃漏稅金額高達2.8億,而國稅局表示,追討逃漏的本稅和加倍罰金,最高可罰10倍,也就是28億元。

華燈初上,鶯鶯燕燕,金錢豹酒店是不少男人流連忘返的聲色場合,有女子陪侍的特種行業,卻沒繳特種營業稅,光是95、96兩年,實際應繳的稅金是3億1千8百萬元,但金錢豹卻只繳了3千多萬,欠稅金額高達2.8億元。中區國稅局局長趙榮芳:「要補稅,同時要罰10倍以下,1倍,10倍,要看他的情節。」

金錢豹是怎麼逃漏稅的?在檢方起訴書中的報稅資料,像是雅緻、柏麗、迪尼、華軒飲料店,開立的發票,只繳5%的一般營業稅。

實際上,這報的是松竹皇宮開立的發票,應繳25%的特種營業稅,其他,不管是金錢豹麗都,市政或天上人間店,甚至金山店,通通比照辦理。中檢襄閱洪培根:「依照扣回來的資料跟帳冊,檢察官釐清之後發現,袁先生是金錢豹的負責人。」

金錢豹酒店涉嫌逃漏稅,檢方依「稅捐稽徵法」、「詐術逃漏稅」罪嫌,將負責人袁昶平起訴,甚至最重可能面臨5年的刑責,但袁昶平卻透過律師聲明,2001年經營權已經頂讓給別人,強調不是負責人否認歸否認,改變不了金錢豹逃漏稅的事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錢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39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