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身貴氣!  張栢芝母子穿LV亮相


發佈時間:2009/04/23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拋開不雅照風波,張栢芝帶著兒子Lucas來台,第一晚就和好友大S、黑人吃麻辣鍋,不過母子倆一亮相,就是LV丹寧親子裝,背包也是10萬元的LV,被問到有沒有想讓Lucas拍廣告,張栢芝大方承認,因為想給兒子作為留念。

記者:「聽說他喜歡美女?」香港藝人張栢芝:「對,所以他特別喜歡她,她們全部都喜歡。」

一手抱著兒子,張栢芝面對媒體滿臉笑容、態度大方,手中的寶貝Lucas也完全不怕羞,面對眼前鎂光燈閃不停一點都不害怕,不時還抓抓麥克風,頗有明星架勢。

記者:「會不會想讓Lucas拍廣告?」張栢芝:「當然會呀,如果那廣告健康的話,因為我想有機會,將來可以留念,看到他小時候的樣子。」

也想讓Lucas當明星,不過兩人身上的行頭真的是貴氣十足,雖然和好友大S一起聚餐吃的是麻辣鍋,母子依然名牌親子裝亮相,身上LV丹寧外套就要價3萬7500元,Lucas的也是LV出品要價3萬元,再把時間往前移,剛抵達台灣,肩背10萬多塊的LV包包,手戴158萬的Cartier鑽錶,鑲有兒子Lucas名字的項鍊也要4000多萬,再加上Lucas腳上1萬5的童鞋,保守估計全身行頭,就超過4535萬。

記者:「會不會想見小S的小孩?」張栢芝:「對對對,很想很想。」記者:「會不會跟Lucas介紹一下?」張栢芝:「對對對,可能是將來的女朋友。」

揮別不雅照陰霾,張栢芝開心來台,除了為自己復出路試水溫,帶兒子亮相,或許也想嘗嘗當星媽的滋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栢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10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