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修下水道遭「土石活埋」 2工人當場無心跳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4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4 21:54

桃園一處工地,下午發生重大工安意外!當時兩名五十多歲的工人,進行下水道維修工程,沒想到土石瞬間崩落,兩人逃生不及,當場被活埋。第一時間警消到場,出動大型機具開挖,把人吊掛上來,但他們當場就失去,呼吸心跳。

圖/TVBS

 
警消人員,通通圍在工地旁,各個神情緊張,盯著下頭的小山貓。因為在幾分鐘前,才有兩名工人,慘遭土石活埋。

消防人員:「來抽,來慢慢的。」

好不容易,發現工人身影,消防人員小心翼翼,拿出擔架,利用大型機具,把人吊掛起來。但或許是被土石,壓了太久,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圖/TVBS

消防人員:「好,過來過來過來,再多一點。」

輪流對工人,實施CPR,就是要搶時間,希望能把人喚醒。桃園市大有路附近一處工地,24日下午,原先在進行下水道維修工程。沒想到邱姓和吳姓兩名工人,會遭突然掉落的土石掩埋,第一時間其他工作人員,就馬上幫忙報警叫救護車。但兩名工人,至今仍在醫院治療觀察。

圖/TVBS

勞檢人員vs.工作人員:「他那個,所以他們原本在下面工作這樣,對,但是他們管已經排好了,他們在底下,然後是不知道怎樣,就突然垮下去這樣,管子就被壓破。」

到底是意外,還是工程中有疏失,讓土石瞬間崩落,兩人重傷,這還有待相關單位,詳細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活埋#意外#工程#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63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