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單日激增231例 國會關閉、法院即起休庭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5 0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5 00: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新冠肺炎,今天單日確診病例增加231例,總計833人染病,台灣已經將南韓提升為第三級警戒。另外南韓因為有在野黨黨鞭,接受居家隔離,南韓國會今天起暫時關閉,各級法院也宣布,全面休庭。一名晨間新聞主播,主持到一半,因為發燒去醫院檢查,電視台同事全部接受隔離,晨間新聞被迫停播。

主持人vs.選手:「你好,你好。」

 

「英雄聯盟」比賽轉播,只進行到一半,女主持人突然身體不舒服,提前離場,去了醫院。

主持人:「金敏兒主播因為身體狀況不好,今天提早下班,但為以防萬一,她預定再去醫院檢查。」

韓國一名主播,節目轉播到一半,卻出現發燒症狀,趕緊到醫院進行檢查,同場選手和媒體工作人員,也都得自我隔離,原本的晨間新聞,電視台先停播處置,等候檢測結果。另外南韓軍隊,已經有多達11人確診,現在隔離人數,也增加到7700人。
 

南韓記者:「該數字在短短三天內,就躍升了25倍以上,而2015年MERS爆發中,大約有200人隔離。」

南韓海陸空三軍加上海軍陸戰隊,都出現確診病例,軍方已限制士兵休假、外出,還要求除了用餐時間外,都必須佩戴口罩,以防病毒傳播。

大邱疫情大爆發,成為南韓版的"武漢",街道空蕩蕩一片,只有工作人員在消毒。

大邱民眾:「現在我們全家人,都盡量待在家裡不要外出。」

總統文在寅也呼籲大家避免外出,參加群體活動。

南韓總統文在寅:「力勸各位不要參加群體聚會活動,無論室內室外都一樣,因為可能會對其他公民造成傷害。」

韓國疫情預警調到最高等級,南韓兩大航空公司大韓航空與韓亞航空,都宣布停飛大邱,另外在野黨黨鞭,曾經接觸過確診者,現在也被居家隔離,南韓宣布下午六點起關閉國會,各級法院也全面休庭,暫時不審理法案,避免再有大規模群聚感染。
 

南韓疫情失控,股市暴跌3%,韓元也跟著重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韓#新冠肺炎#確診#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91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