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門前持刀 目擊者誤會夫砍妻急報警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3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3 21:51

喝醉誤認人,竟然衝回家拿出水果刀!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三重KTV和友人歡唱喝酒,過程中朋友先離開,導致他要付清所有費用,回到中和住家後,竟然把路人認成沒付錢的朋友,拿4把水果刀想理論,被妻子勸阻,就是因為這一幕,讓附近住戶誤會,是要傷害妻子,報警抓人。

圖/TVBS

 
身穿黑色短袖的男子,站在家門口,眼神不停盯著前方,像是在看些什麼,結果他一個轉身,右手拿的東西,因為陽光照射反光,竟然是一把水果刀,有住戶目睹這一幕拍了下來。

附近鄰居:「發生事情啊,拿水果刀出來這樣啊。」

記者吳欣晏:「這裡是住宅區,當時男子拿著4把刀,在屋外不停叫囂,又聽到屋內女主人的聲音,附近住戶害怕會有家暴案,趕緊報警。」

 
圖/TVBS

警察獲報趕到現場,才知道不是家暴,而是酒醉鬧事。48歲的羅姓男子20日晚上,和友人在三重一間KTV飲酒歡唱,一路唱到天亮,結果稍微酒醒後,發現朋友已經離開,只能單獨付清所有費用,回到中和圓通路的住家,把路人認成沒付錢的朋友,竟然拿水果刀想理論,遭到妻子勸阻,才會引起誤會。

實際找到這名羅姓男子,他低調不願回應,而附近鄰居都說,印象中,羅姓男子個性溫和。

圖/TVBS

附近鄰居:「我沒看過他喝酒,那間男主人,看起來非常的老實,會這樣嗎。」

羅姓男子住在這10幾年,平時和鄰居都會打招呼,與老婆感情也很好,似乎是一時酒喝太多,才會釀成誤會,被警方依社維法法辦,只是不管如何,在住宅區拿水果刀,就算只是站在家門口,還是讓目擊民眾,嚇出一身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醉#鬧事#水果刀#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97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