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燈倒數還沒變! 騎士搶快「0秒起步」遭撞飛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3 18:33

新北市一名吳姓騎士22日下午在蘆洲三民路,等紅燈倒數歸零,要搶著0秒起步,卻沒發現根本還沒轉為綠燈就闖燈衝了出去,這時直行的黑色轎車,反應不及當場撞上,騎士整個人在空中翻了三圈彈飛好幾公尺遠,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

圖/TVBS

 
紅燈倒數結束,這名騎士等不及綠燈亮起搶快起步衝了出來,直行的黑色轎車根本來不及閃,騎士被撞飛先在空中翻了兩圈摔在車頂上,還邊轉圈邊往前飛才摔倒安全島旁,機車則是當場碎片四散,安全帽還飛到對向車道,轎車則是整個失控衝上分隔島。

黑色轎車車頭卡在分隔島上,擋風玻璃被撞碎整個凹了進去,被撞上的機車則是噴飛好幾公尺遠,早已支離破碎,車頭外殼整片不見零件外露,就連車身也到處是破洞形同廢鐵。

圖/TVBS

目擊民眾:「砰一聲啊,砰一聲那個人就飛上車頂上了,才掉下去啊。」
 

目擊民眾:「就砰的一聲我趕快出來看,就已經車禍了,有一個機車騎士躺在那邊。」

事發在22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蘆洲三民路上,吳姓騎士等到紅燈倒數歸零急著0秒起步,但根本還沒綠燈就闖了出去,綠燈直行的張姓轎車駕駛,由於視線被右方公車擋住,沒發現有車衝出來反應不及撞上。

圖/TVBS

蘆洲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陳錦建:「秒數為0的時候突然起步,與沿三民路直行的的小客車發生碰撞。」

被撞上的吳姓騎士在空中飛了三圈,顱內出血全身多處骨折擦挫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張姓駕駛則是因為撞擊胸口肋骨斷裂,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詳細肇責還有待警方釐清,這回因為闖燈慘被撞飛,搶快這一點點時間代價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紅燈#搶快#撞飛#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12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