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旅車疑搶快轉彎!雙載機車直行撞 釀1死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連裕閔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3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3 22:42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趁天氣好,吳姓男子載朋友要去淡水玩,卻在內湖路一段,與左轉的休旅車碰撞,兩人當場人車彈飛,騎士送醫傷重不治,駕駛的父親事後趕到現場,說兒子是假日回家探視生病的母親,附近監視器拍下,當時其他車都在等轉彎號誌亮起,休旅車疑似搶快,駕駛也得面臨過失致死刑責!

車禍現場,封鎖線裡,紅色百萬休旅車,副駕駛車門被撞凹,鈑金嚴重變形,一旁倒臥的機車,零件四散,地上還殘留受傷騎士的鮮血,附近店家監視器拍下,當時,休旅車要左轉,慢慢往前後不久,就和直行的機車碰撞,巨大撞擊力,導致騎士往空中彈飛,差點飛過車頂,這起汽機車車禍,造成一死。

 

記者vs.死者朋友:「(四個人分騎兩輛車)對,兩台摩托車,(原本要去那邊玩)淡水。」

圖/TVBS

聽到出車禍的消息,死者朋友也趕來關心,看到朋友的物品,散落路面,非常心痛,為了釐清事故原因,警方帶回肇事的60歲黃姓駕駛,而送醫的兩人,20歲的吳姓騎士,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重傷死亡,他的朋友則是輕傷!

 
23日下午一點多,台北市內湖內湖路一段發生死亡車禍,警消到場連忙將患者送醫,出動鑑識人員到場,因為住家就在附近,駕駛的父親也趕來。

圖/TVBS

肇事駕駛父親:「依理論斷啦,想說他是專程回(家)看父母,可能心裡比較急,還是怎樣我不知道,這要看行車紀錄器。」

看到兒子與人發生車禍,駕駛父親非常憂心,十字路口,汽車要轉彎,對向機車是直行,路口有轉彎專用號誌,但從監視器畫面來看,當時,其他轎車都還在等轉彎,碰撞後,直行的汽機車也持續往前,疑似駕駛搶快,釀成意外,這一撞,兩個家庭,都不好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內湖#休旅車#搶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69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