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心與瘋癲之間 瑪格羅比小丑女一舉成名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焦漢文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3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3 18:48

今年二十九歲的好萊塢女星瑪格羅比,來自澳洲,自從四年前演出「小丑女」這個角色,打開了全球知名度,今年除了第二度扮演小丑女以外,還有許多演技之作,證名自己不只是金髮碧眼的傳統美女。

圖/翻攝自 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 臉書

 
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高譚市渴望解放的妹子,可不只我。」

性感又瘋癲,瑪格羅比的招牌角色小丑女,帶著猛禽小隊回歸續集    ,「我是瑪格羅比」,「我是朱妮絲莫利特」,「我是羅西培瑞茲」,「我是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故事延續《自殺突擊隊》,小丑女哈莉奎茵和小丑分手以後,意外結識了小神偷該隱,黑金絲雀 女獵手以及女警探,一票娘子軍聚在一起,象徵著近年來女性力量的崛起。    

 
好萊塢影星瑪格羅比:「我知道最近很多,獨立的女性動作電影,像是露西、神力女超人,我沒辦法一下子舉很多例子,但就像我們是一個女性團隊,所以我們才會這麼的特別。」
        
不只女力崛起,亞洲風也席捲好萊塢,導演大陸籍的閻羽茜,與擁有台灣血統的,編劇克莉絲汀哈德遜,把台灣元素加入電影中。

編劇克莉絲汀哈德遜:「沒錯 我媽媽是台灣人,我總是嘗試把家鄉的情懷,結合在一起。」
    
說到小丑女靈魂人物,不得不說瑪格羅比,2016《自殺突擊隊》口碑評價雖然差強人意,原本作為附屬角色的小丑女哈莉奎茵,卻瑪格羅比演紅了,慘白膚色挑染雙馬尾的超辣裝扮,成為女孩們最愛的萬聖節造型。

好萊塢影星瑪格羅比:「我可能沒辦法私底下,在萬聖節扮成小丑女,如果我扮成小丑女,也許可以更不受注意,因為一大堆人都妝扮了,哈哈哈哈哈。」
    
第二度扮演哈莉奎茵,片中多達六套造型,群體大亂鬥場面更考驗導演功力。

好萊塢影星瑪格羅比:「我還要滑著溜冰鞋拍,更加深了困難度,我們在一個水槽裡工作,然後全體一起拍攝,代表說如果有一個人犯錯,全部的人都要重來一次。」
    
 
今年29歲的瑪格羅比來自澳洲,金髮大眼的模樣,很符合傳統美國電影中的白富美,也許這樣的形象外貌,早期大多飾演高傲又刻薄的美女角色。

電影《永遠的小熊維尼》:「找不到像你這麼傑出的女性,你們不會結婚,因為根本沒男人可結。」

瑪格羅比和愛爾蘭男星多姆納爾格里森兩度合作,《真愛每一天》飾演男主角的夢中情人,《永遠的小熊維尼》飾演男主角的太太,但真正讓她引起世界關注的是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搭檔演出的《華爾街之狼》。
        
電影《華爾街之狼》:「不 爹地已經很久很久很久,不碰媽咪了。」

而這一幕拒絕老公,更成為經典場面。
        
 
電影《華爾街之狼》:「但是不能碰,喔!天啊。」
    
也許正是總被關注外貌,開始走紅的瑪格羅比,2017年自己當起製片,主演《老娘叫譚雅》,打破美貌刻板印象,重塑塑造這個真人真事故事,也為她贏來第一個奧斯卡入圍,以及各大影展獎項的女主角入圍。

電影《老娘叫譚雅》:「美國,他們想要有個人去愛,也想要有個人去恨。」

瑪格羅比證明了自己,有美貌有演技,片約隨之而來,光是2019年,就有《從前,有個好萊塢》,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及布萊德彼特合作,《重磅腥聞》則是與莎莉賽隆,妮可基嫚較勁演技。

其中《重磅》當中飾演的虛擬角色,極欲上位卻落入性騷擾風暴的年輕女員工也讓她入圍奧斯卡女配角獎電影《重磅腥聞》:「但你必須展現你的忠誠,我要你證明自己的忠誠。

正當瑪格羅比的魅力席捲全球時,但她可是早就死會了,早在2016年就公開已婚身分,老公湯姆愛克力是個導演,瑪格羅比也曾在節目中公開老公的糗事。
    
好萊塢影星瑪格羅比:「我們換了衣服去健身房,然後湯姆穿了一件短褲,不像一般的運動短褲,是非常小的,他騎上腳踏車的時候,我就哇~~~(全曝光了)。」   

瑪格羅比銀幕裡的高冷,銀幕下的親切,塑造出反差萌的明星魅力,這位澳洲美女的星勢力,還是持續看漲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小丑女#猛禽小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54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