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兔子困2樓採光罩 里長怒:怎沒開雲梯車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3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3 13:55

高雄小港區,晚上八點多有一隻兔子受困在2樓採光罩上,里長報案要救兔子,當時消防員帶著網子,15分鐘內趕到現場,當地里長卻質疑救援速度慢,還說怎麼沒有開雲梯車,過程都被民眾錄了下來,事實上,高雄市區動物救援案,主要由動保處處理,那瑪夏等六個郊區,才是由消防分隊全天候負責。

圖/TVBS

 
里長:「公務人員效率差,這是要怎麼保護我們。」

里長比手畫腳越講越激動,因為有一隻兔子受困在二樓採光罩上。

消防員vs.里長:「所以你希望我們爬到上面去嗎,我沒有要教你,對嘛,這是你們的專業,這不是我們專業。」

 
圖/TVBS

消防員頻頻解釋,擔心爬上採光罩,人摔下來該怎麼辦,但里長聽不下去,繼續大聲回嗆。

消防員vs.里長:「要上去上面下來,你應該要雲梯車或是什麼開來,還是說比較高的梯子可以上去,你說你們危險,你們安全很重要,你說你們危險啊。」

救援兔子里長認為該出動雲梯車,民眾認為是刁難消防員,因此把過程錄了下來檢舉,事發在高雄小港,21日晚上八點多,有一隻兔子在民宅二樓跑來跑去,當地里長緊急通報所長,消防隊帶著網子,15分內趕到現場,卻被質疑救援慢吞吞,消防員耐心解釋,但里長還是不滿意,怎麼不是派雲梯車。

圖/TVBS

里長:「2樓3樓中間,我問他說沒有雲梯車嗎,他說雲梯車是要救人不是要救兔,他這樣回我也沒回答了。」

高市消防局指揮中心主任黃楓森:「雲梯車是緊急救護,動物救災不能鳴笛,要停等紅燈。」

而事實上,高雄市區動物救援,從6年前開始,早上八點到晚上11點半已經改由動保處處理,高雄那瑪夏等六個郊區才是由消防分隊全天候負責,這一魂因為里長報案,消防分隊已經出動人力協助,其實已經是額外勤務,卻遭里長質疑動作慢,實在委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兔子#受困#消防員#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98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