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業就能退車」 韓汽車銷售亮眼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2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22 22:34

全球汽車市場冷颼颼,南韓現代汽車在2008年銷售量卻逆勢成長了7%,這要歸功於這家公司推出「只要你買車後,不幸失業,就能無條件退車」的行銷策略,加上韓圜對美元走軟,價格更具競爭力;此外,目前正在上海推出的車展,紛紛強打環保汽車,連大陸廠商也不例外。

汽車廣告旁白:「如果你1年內沒了收入,我們幫你繳款3個月。」

失業潮一波波,南韓現代汽車,在美國推出擔保退車的貼心服務,擄獲消費者的心,這個促銷策略果然奏效,廠商不但迅速解決庫存,又能增加現金收入,在不景氣中,南韓汽車在美國殺出重圍。汽車廠商高層李先生:「我們要成為全球汽車業的龍頭。」

汽車銷售增加,除了行銷手法外,韓圜對美元的匯率,去年走貶了18.7%,汽車的價格競爭力大幅增加,銷售成績佔上風,去年在全球銷售量還逆勢成長7%。車市分析金先生:「這可能是現代汽車公司改善市場佔有率,一輩子唯一的機會。」

現代汽車不斷研發新車,未來還要推出順應趨勢的油電混合環保車,看好環保車市場,參加上海車展的國際各大車廠,幾乎都推出了新款環保汽車,就連環保觀念落後的大陸也不例外。

瞧瞧這些造型超「卡哇伊」的環保節能車,技術雖稍微落後一些,不過也顯示大陸確實有能力,自己研發環保車。汽車調查機構麥可度恩:「這個月稍早時間政府下令,到2011年時,我們要有50萬輛,油電混合或是電動車。」

經濟發展導致大陸空氣污染嚴重,北京當局推動環保交通工具,希望洗刷負面形象,不過一般廠商,短期內還是主打傳統車款。汽車廠商高層趙先生:「短期內,我們還是必須著重在傳統引擎的汽車。」

大陸環保車的電池技術,遠落後美國、日本,不過在北京雄厚財力支持下,環保汽車仍有相當大的發展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75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