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利確診攀升79例、死亡2例 觀光業受衝擊


發佈時間:2020/02/23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4 12:17

義大利是新冠肺炎在亞洲以外,影響最嚴重的國家!目前義大利累積確診達到79例,而且還有2人死亡!觀光勝地米蘭和威尼斯所在的區域,都成為重災區,嚴重打擊觀光經濟,許多商店現在都關閉,街道上一片空蕩蕩。

圖/路透社

 
確診人數短短幾天飆升到79例,義大利如今變成歐洲新冠肺炎的重災區,甚至出現兩起死亡病例。

倫巴底區官員:「關於倫巴底區的情勢,我們已經確認,洛迪科多諾和卡斯蒂廖內·達達,附近的地區,今天(22日)都成為疫情中心。」

義大利的病例,集中在北部的倫巴底區,包括首府米蘭、還有最先出現病例的小鎮科多諾,都在這裡,疫情第二嚴重的,就是以威尼斯為首府的威尼托區,當地出現義大利第一起死亡案例,另外還有艾米利羅馬那、拉西奧、比第蒙三個大區,都出現病例。

 
義大利居民:「(關閉公共場所)是防止病毒傳播,的好方法,實際上所有設施都已關閉,醫院和公共場所都關了。」

原本熱鬧觀光區,現在商店、餐廳都關閉,街道上空蕩蕩,倫巴底超過十座城鎮下令封城,
因為義大利第二起死亡病例,就出現在這裡。

倫巴底區官員:「2月20日,一名患有多種疾病的77歲婦女,被發現在家中死亡。」

事實上,義大利政府早早就祭出防疫措施,也是全球第一個下令停飛中國大陸航班的國家,卻還是沒辦法阻止疫情蔓延。

另外,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國際米蘭宣布因為疫情擴散,本週比賽將延期舉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義大利#肺炎#確診#觀光#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1014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