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川普首次來訪 印政府砸錢建牆遮貧民窟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2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2 20:13

美國總統川普準備出訪印度前夕,美國情報資訊爆出俄國政府又打算干預美選。不只暗中要幫助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出線,另外也想助川普連任。川普和俄國政府都否認這種說法,川普更怒批這又是民主黨人在造謠。

圖/路透社

 
為了迎接美國總統川普首次來訪,印度上上下下全員動起來,忙著粉刷油漆清掃街頭。

民眾:「川普要來可是一件大事,因為是他第一次來印度。」

印度政府還砸錢,在貧民窟外建造磚牆把貧民窟遮住,就是希望能讓川普留下好印象,川普這次出訪主要焦點,會放在美印兩國的貿易協商上。

 
在川普出發前,美國媒體報導,俄羅斯政府疑似,又想干涉美國總統大選。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情報單位表示俄羅斯正在干預,這次2020年的大選,讓我跟普欽說,美國人不論是共和,或是民主或是任何人,都已經受夠俄國或是其他國家干預美國大選。」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在媒體面前證實,他有收到這項情報消息,情報人員認為俄國除了挺桑德斯,另外也想幫川普在大選裡連任,但川普對這種說法嗤之以鼻。

美國總統川普:「(民主黨)他們今天說,普欽希望確保能讓川普連任,又來了,又是這種言論。」

川普把矛頭指向民主黨,說民主黨又在亂說話,俄國政府方面,也否認這項消息,但外界質疑,川普在最近開除了,代理國家情報總監馬奎爾,想改派沒有情報經驗的親信接任,很可能是為了阻止,相關情資曝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印度#總統大選#貿易協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82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