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障女控車站遇色狼 假帶路伺機全身緊貼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書賢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2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2 20:05

一名視障女子控訴竟然在台北車站遇到色狼!住在台中的張小姐,21日下午北上看醫生,在搭手扶梯前,一名男子主動要幫忙帶路,沒想到對方不僅全程緊靠著她,甚至還突然拉她的手,去摸自己的私密部位,當下嚇得不知所措,事後請站務人員幫忙,都說因為無法明確指認,讓她相當無奈,選擇暫不提告。

圖/TVBS

 
幾乎看不清楚前面的路,張小姐平常獨自出門,只能倚仗這支白手杖。

每一步走得小心翼翼,有好心人,偶爾會幫忙帶路,但這天在台北車站遇到的陌生男子,疑似不安好心!

當事人張小姐:「他是整個人貼在我的背後,雙手抱住我的手臂,然後貼很近的這樣子在協助我走路,那到了手扶梯上又拉著我的手,去摸他的私密部位。」

 
張小姐指控,對方疑似拉著她的手,放到不該放的位置。

圖/TVBS

張小姐vs.記者:「原本是摸在扶手上,(拉在扶手上然後),然後他就這樣抓住我的手摸下面。」

住在台中的張小姐,重度弱視,經常得往返台中、台北看醫生,21日下午她獨自一人,在台北車站周邊搭手扶梯,半路去遇到男子主動攀談,說我可以幫忙,可是沿路都站身旁,張小姐控訴對方,突然抓住她的手,觸摸男子私密部位,由於不曉得周遭狀況,嚇得不敢喊出聲來,只好假裝打電話找朋友脫困。

當事人張小姐:「告知了轉運站的站務人員,他是給我說,我沒有辦法清楚辨識的狀況之後,就有點想說那我真的報案有用嗎,我也看不到,我有辦法去指認監視器的那個人嗎。」

圖/TVBS

但讓她更無奈的是,好不容易找到站務人員幫忙,卻因看不清楚對方長相,無法立即抓住惡劣男子,捷運警察表示,得知後已經主動聯繫。

捷運警察隊刑事組長葉錦洲:「(當事人)因為視障的考量,所以他初步沒有要提告,但是本隊仍然積極地在保留,昨天案發時的一些影像。」

 
張小姐暫時不願意提告,捷運警察表示,會保留案發監視器影像,也會加強巡邏留意視障人士需求,避免有人趁虛而入。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視障#色狼#帶路#台北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1089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