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鍋燙嬰/「未教唆丟熱鍋」 女嬰母靈堂發誓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2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狠心生父丟進熱鍋燙死的黃小妹昨天傷重不治!檢方加快調查進度,要釐清案發當時,黃小妹的媽媽到底有沒有對兇嫌講出「不然把小孩丟下去」這類的話,因為這可能涉及教唆殺人。檢方並提訊女嬰父親,交叉訊問,女嬰母親一再強調,自己真的沒講這句話,還在女兒靈前發誓。

黃湘惠小妹妹的母親:「媽媽永遠不會忘記妳…。」

來到黃小妹的靈堂前,媽媽再度傷心落淚,更沒想到生日當天,竟然是收到寶貝女兒死亡的消息。黃湘惠小妹妹的母親:「昨天是媽媽的生日,妳竟然是在昨天離開媽媽。」

黃小妹的靈堂前,擺滿了她最愛喝的飲料、玩具,還有衣服、鞋子,黃小妹的兩個哥哥,想到失去最疼愛的小妹,也哭了。黃湘惠小妹妹的哥哥:「我永遠不會忘記她,希望她放下一路好走。」

黃小妹走了,留給家人無限傷痛,但後續刑責檢方還是要調查清楚,黃小妹的母親說,她當天絕對沒有向丈夫嗆聲,要他把女兒丟進熱鍋,甚至在靈堂前發誓。黃湘惠小妹妹的媽媽:「我敢在我家寶貝靈前發誓,我絕對沒有叫她爸爸把她丟下去。」

儘管如此,檢方還是傳喚黃小妹母親,做出說明,同時提訊黃小妹父親,夫妻倆交叉偵訊。彰化地檢署襄閱張慧瓊:「媽媽表示之前跟被告吵架時,她的確有講這樣的氣話,但是案發當時,媽媽有沒有講一些不當的言語,刺激他(女嬰父親),因為他當時喝酒實在記不清楚。」

檢方上午是以被害家屬身分,傳喚黃小妹的母親,但檢方目前初步調查,黃小妹母親沒有教唆犯意,不過整起真相,檢方已經加快偵查腳步。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燙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55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