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坡煞不住! 貨車追撞「險夾扁騎士」警緊急救援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2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2 19:40

新北市中和一名高姓駕駛,日前行經台64快速道路,下中和匝道時,疑似車身過重,下坡煞不住,貨車失控往前連環追撞,先是撞上一台轎車,接著推撞兩台黃牌重機,騎士還整個人騰空飛起,差點成了夾心餅乾,場面怵目驚心。

圖/TVBS

 
車輛一台一台減速準備下高架匝道,卻有龐然大物從後方衝過來。

碰碰車一台撞一台,中間重機騎士整個人往後仰,當場飛了起來摔在地面,還差點被往前推的黑色轎車撞成夾心餅乾,再看一次這驚險一瞬間,大貨車完全沒有減速在匝道口連環撞。

圖/TVBS

橘衣騎士一度躺到引擎蓋上,才沒有被黑色轎車輾過去逃過一劫,前方機車也同時被撞倒,但騎士們都只受到輕傷也立刻起身查看。
 

被撞上的黃牌重機卡在轎車車頭下,保險桿還直接插在車身上怵目驚心,現場碎片四散肇事的大貨車後方,還留下長長的輪胎痕,被波及的騎士和女駕駛,一臉驚魂未定從鬼門關撿回一命,事發在新北市台64線下中和匝道口,高姓駕駛開大貨車要下匝道,疑似因為下坡煞不住才會導致車輛失控,像保齡球一樣爆發連環撞,前方1輛轎車2台黃牌重機受波及,幸好4個人都只有受到輕傷沒有大礙。

圖/TVBS

記者何冠毅:「雖然貨車當下是空車並沒有載貨,但是駕駛供稱疑似車身還是過重,在下坡路段煞不住才會引發連環車禍。」

肇事貨車正在回程途中並沒有載貨,也因此並沒有釀成更大災情,初步估計得賠償前方3台車約20萬,警方也在20分鐘內就緊急排除現場,避免這條要道發生阻塞,但再看一次這畫面,貨車在高架橋引道這樣撲過來,前方車輛全被撞得稀巴爛,被波及的三名駕駛也早被嚇出一身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貨車#追撞#重機#驚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89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