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自撞求援遭輾斃 現場再釀連環事故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2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2 10:23

國道3號高雄田寮路段,今天凌晨2點半,傳出重大追撞死亡車禍意外,一輛銀色小客車自撞後,乘客和駕駛都爬出車外求救,但因為當時天色昏暗,一名乘客不慎被後方來車高速衝撞當場死亡,撞到人的車輛卻逃逸無蹤。

圖/TVBS

 
國道上一片混亂,銀色轎車整輛扭曲變形,車頭全毀,一旁紅色轎車也是受損嚴重,銀色轎車駕駛還好還能走,但滿臉是血表情痛苦,一跛一跛的走上救護車。

自撞駕駛:「我車失控去撞到安全島,(你自己撞到安全島喔),沒有我車突然從中間失控。」

原來銀色轎車第一時間,自撞了中央分隔島,車上兩人要下車求援,乘客還拿著手機閃燈,想要提醒後方車輛這裡有事故,但疑似因為當下路段沒有路燈,天色太過昏暗,直接被後方來車撞上後拋飛,當場斷腿頭部受到嚴重撞擊,倒臥在內側車道上明顯身亡,而開車撞死人的駕駛,竟然就這樣離開現場。

 
圖/TVBS

當下現場路段剛好沒有路燈,烏漆抹黑的,讓另一輛一輛紅色轎車,和一輛大貨車也因為閃避不及,接連撞上一開始自撞分隔島的銀色轎車。

追撞轎車駕駛:「因為我沒有開遠燈,只有開近燈而已,所以在視線上面可能有點受阻,我車速大概115左右。」

抱著女兒還心有餘悸,因為當下發現眼前有事故車輛後,來不及剎車就撞上了,還好自己和老婆,都只有臉部擦挫傷流血,寶貝小孩穩穩坐在安全座椅上,只有受到驚嚇沒有大礙。

圖/TVBS

追撞貨車駕駛:「就是把它(銀色轎車)擦撞這樣,之後後面那輛紅色轎車,再直接撞上去。」

現場一片混亂,22日凌晨2點半,國道3號高雄田寮路段,發生重大追撞死亡車禍意外,一輛銀色小客車,行經北上371公里處時不慎自撞,乘客爬出車外,卻慘遭後方一輛小客車撞飛,當下肇事車輛還趁亂逃離現場,隨後因為路段視線昏暗,造成大貨車和紅色轎車先後追撞,三車撞成一團,一共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警方也調閱監視器正在追查,把人撞死卻離開現場的駕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高雄#自撞#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11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