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六小變天 季風增強、水氣略增「這裡容易降雨」要帶傘


發佈時間:2020/02/22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2 08:29

今天(22)東北季風稍微增強,水氣也略增,北部、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特別在宜蘭雨勢會比較明顯,出門記得攜帶雨具,至於溫度方面,這波東北季風並不強,北部、宜蘭雖然高溫略降2到3度,白天依舊舒適,中南部白天則有些偏熱,但早晚涼,注意日夜溫差。

臺南以北、東南部、恆春半島以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今天容易有8到9級強陣風,另外,東半部和恆春半島沿海,則要小心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海邊相關活動,務必注意安全。

 

圖/TVBS

空氣品質方面,中南部位於下風處,擴散條件較差,其中,雲嘉南高屏地區空品為「橘色提醒」等級,甚至局部地區短時間可能達到「紅色警示」等級,建議過敏族群戴上口罩。

圖/TVBS

周日這波東北季風就會減弱,水氣也減少,只有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溫度回升明顯,尤其中南部白天會有熱的感覺,下次再變天,時間點落在周三,東北季風再增強,水氣也增加,北部、東部降雨增多,北部、宜蘭高溫也會略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短暫雨#溫差大#口罩#東北季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48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