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扯!重車車牌被仿 苦主連收7罰單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重型機車合法化之後,很多重車車主赫然發現,自己好不容易申請下來的牌照,被之前違法進口的重型機車仿冒車牌。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就曾經連續收到7張罰單,拍到的車子跟他自己的車型都完全不一樣,申訴又費時費事,一氣之下在網路上懸賞5萬元,要找出仿冒車牌的車主。

1400C.C.深藍色的重型機車,是黃先生的最愛,但是最近卻連續收到7張罰單,收到差點家庭革命。

車主黃先生:「因為我車子那時候,在保養場維修,所以我根本沒有把車騎出去,因為我人在北部嘛,但是車是在南部發生(違規),所以會懷疑我,是不是去台南玩或是去高雄玩。」

也難怪家人會懷疑,違規路段在南迴大武,還有墾丁,根本就是環島的遊玩路徑,拿起照片比對才總算還了黃先生清白。

車牌號碼一模一樣,是FD-27,但是車型跟車子的顏色根本不一樣,被這樣仿冒已經不是第一次,黃先生氣的上網懸賞5萬元,要找出仿冒車牌的車主。黃先生:「很麻煩啊,你要寫很多的資料,如果說它是一台跟我一樣,藍色、車型又很像,那申訴起來就比較麻煩。」

要申訴,只能自己想辦法證明,通常一張罰單就讓黃先生忙上好幾天,甚至得跑回去案發地點蒐證,同樣的仿冒牌照的案例很多,在論壇上引起熱烈討論,越來越氾濫的仿冒車牌,也逼的警方不得不正視管理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23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