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馬唯中訂婚 傳選定精緻台式料理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2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唯中此次回台,各界傳聞是好事近了,根據TVBS獨家掌握,她此行極有可能要舉辦訂婚儀式,甚至連場地都已經選好了,是在一家知名的台式料理店,店內有懷舊氣氛,也有時尚風格,場地雖小,卻適合舉辦溫馨的小型聚會,也相當符合馬家低調的風格。

跟好友聚餐,馬唯中還貼心幫朋友肚子的寶寶準備娃娃裝,是不是也有待嫁女兒心?記者:「唯中,今天是和同學聚餐嗎?這次回來是跟媽媽過母親節嗎?」

儘管馬唯中面對鏡頭不發一語,但據了解,馬唯中這次回台,就是要舉辦訂婚儀式,連場地都選好了,知名的台式料理,有懷舊的氣氛,典雅裝潢又不失時尚的風格,每一道菜都有正港台灣味,儘管場地不大,卻相當適合低調溫馨路線的訂婚喜宴。

台灣料理業者陳瑞欣:「因為這邊場地比較迷你,比較精緻一點,那像我們在提供訂婚宴,或者是結婚這些,還有彌月喜酒等等的,我們都會提供一些比較溫馨、比較精緻。」

記者:「馬家好像有要跟你們接洽?在這邊辦訂婚宴?」陳瑞欣:「目前我們是都還沒有接到這方面的消息,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也是很希望可以跟他們合作。」

除此之外,知情人士還透露,男主角是一位姓趙的男士,而正巧週刊曾拍攝到馬唯中與台灣化工大廠東鹼公司的二公子趙欣榮,在紐約共進晚餐有說有笑,莫非真命天子真的是他?

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95.03.08):「我沒有任何評論。」記者:「女兒交友狀況?」馬英九:「我的答案還是跟剛才一樣。」

即便訂婚傳言沸沸揚揚,馬唯中感情終身大事,馬家始終三緘其口,奉為最高機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唯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794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