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鍋燙嬰/狠父曾說遭妻嗆丟鍋 今提訊否認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林隆士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2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狠心生父丟進熱鍋燙死的黃小妹,昨天傷重不治!和黃小妹同母異父的哥哥說,當天警方到場處理時,黃小妹父親供稱,是妻子嗆聲要他把女兒丟進熱鍋,不過今天檢方提訊黃小妹父親,讓他和妻子交叉偵訊,父親卻又說,當天他喝了酒,不記得妻子有沒有說過這句話,倒是黃小妹母親強調,沒說話激怒丈夫,還在女兒靈前發誓。

死亡女嬰的母親:「我敢在我家寶貝靈前發誓,我絕對沒有叫她爸爸把她丟下去。」

黃小妹母親不惜在女兒靈堂前發誓,澄清她沒有害女兒無辜送命,因為案發當天,黃小妹父親是這麼跟警方說的。

死亡女嬰的哥哥:「警察問他為何把小孩丟進去,他沒說話,等了一下,他說是她(女嬰母親)叫我丟的。」記者:「都推去你媽媽那邊?」死亡女嬰的哥哥:「對。」

說話的這位是黃小妹同母異父的哥哥,當天也是他報案的,不過他認為黃小妹父親的說法只是片面說辭,今天警方提訊他,和黃小妹母親交叉偵訊時,黃小妹父親卻說案發當天情況他忘了。

彰化地檢署襄閱張慧瓊:「媽媽表示,之前跟被告吵架時,她的確有講這樣的氣話,但是案發當時,媽媽有沒有講一些不當的言語,刺激他(女嬰父親),因為他當時喝酒,實在記不清楚。」

父親忘了當天情況,母親也說她沒看到女兒被丟進鍋子的情形,那真相到底是什麼?檢方今天是以被害家屬身分,傳喚黃小妹的母親,初步調查,黃小妹母親沒有教唆犯意,但案發當天,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兇嫌把女兒當成出氣筒,丟進滾燙熱鍋,檢方還要深入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418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