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日本皇居賣到台灣來! 1坪2.1萬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2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場金融風暴,全球豪宅市場大洗牌,根據國際前三大會計公司的調查日本豪宅現在搶手度全球排名第一,看準台灣買房市場,日本建商透過台灣的代銷商推銷天皇度假區也就是東京近郊的輕井澤別墅,由於日本房價創24年新低,東京一帶跌幅超過1成6,台灣富豪計畫6月份組團到日本去看房撿便宜。

TVBS記者林婉婷:「全球的豪宅市場,在這波金融風暴之後,目前是陷入了整理,不過口袋夠深的投資客,卻在這個時候進場撿便宜,不只在台灣看豪宅,還到日本去投資房地產。」

有歐式、有美式,一間間獨棟別墅,就蓋在依山傍水的日本皇室,渡假勝地輕井澤,不過皇室住的地方房價卻意外便宜。

45坪的別墅、地皮350坪,總價不到900萬,平均1坪才2萬1,看看連內部連裝潢都包了,然而一場金融風暴,卻讓這個向來有日本皇居之稱的地區房價也不支倒地。

根據日本國土交通省的調查,日本全國住宅地價平均跌了3.2%,大都會地區,包括東京、大阪還有名古屋都下跌,輕井澤位在東京近郊,而東京住宅地價則是衰退超過1成6,創日本房價24年來低點,日本建商找本土代銷商合作,來台灣賣房子。

新光開發董事林伯翰:「你只要看到歷史上,只要利率低到某一個程度,房價也會調整到某一個程度,那就是個機會,那背後都是個危機,後來才發現,其實到日本去買不動產,進入的門檻並沒有那麼困難。」

拿出一間間別墅模型,掀開模型屋頂仔細解說內部裝潢,為了拚經濟,近年來日本政府積極開放外籍人士赴日買房,期盼吸引熱錢進日本活絡市場,台灣富豪成了建商推銷的目標,只不過豪宅買到日本去,是否能符合期待,心動的台灣客還是得撥撥算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1063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