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寨版奏效! 「賴勁淋」通過初選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2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衝高初選的民調,民進黨員賴茂雄改名和前立委賴勁麟讀音一樣,叫賴勁淋,冰淇淋的「淋」,沒想到今天民調出爐,這個山寨版的賴勁淋,果然第二高票過關,讓落榜的參選人大罵不公,說他奧步,記者還發現他還使了個小撇步,登記時取綽號叫「立委」,企圖讓黨員做民調時,民眾回答就是那個立委啊,這樣山寨版的賴勁淋,票數就衝的更高。

台北縣議員民進黨內初選參選人:「他是故意混淆。」

秀出對手的催票簡訊,差十幾個百分比,敗給山寨版的賴勁麟,落敗的參選人不滿,連黨部主委都有質疑。台北縣民進黨部主委張宏陸:「其實結果都已經出來了,有沒有影響公平性,我們也不方便在這邊說。」

是不方便講,還是怕講了場面難看?民進黨台北縣議員初選,中和選區,本名賴茂雄的參選人,為了衝民調,改名和前立委賴勁麟讀音一樣的賴勁淋,還取了個別名叫立委,意圖相當明顯。

偏偏民調中,有一題就是問民眾認不認識候選人,只要能答出他的別名或綽號,就能得分,結果黨員去做面訪,問民眾認不認識山寨版賴勁淋,民眾還在疑惑,回答「那個立委嘛」!這樣就算得分。

還好黨部提早發現,這題就算答對卻不算分。台北縣議員民進黨內初選參選人:「我覺得是詐術啊,因為他如果改名就算了,但他連小名都改成『立委』。」記者:「請問一下,你不認為他是蓄意的嗎?」

儘管不列為分數,但山寨版的賴勁淋,民調第二高,已經入圍打敗其他2人,利用這種手法過關,連本尊也看不下去。前立委賴勁麟:「我覺得這樣對其他人不是公平,民進黨應該做些規範,不然下一次選舉,會搞得更天下大亂。」

鄭重呼籲,似乎搏版面的手段,也該兼具運動家的格調。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566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