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似酒駕 休旅車衝撞6肇事地點

記者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1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警方今天凌晨在南港成美橋進行酒駕攔檢勤務時,一台銀色休旅車駕駛疑似酒後駕車,拒絕攔檢,逃逸途中還衝撞民宅、汽車、腳踏車等6處肇事地點,最後休旅車撞到只剩3個輪子,駕駛還將休旅車停在路邊的停車格,攔計程車揚長而去,隨後趕到的警方看到這般景象都嘖嘖稱奇。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停在路旁的轎車,被突然闖入的休旅車用力一撞,駕駛還迅速倒車逃逸。受害車主:「這台車是誰?」員警:「你是256巷裡面的居民喔?」受害車主:「對,我就是那個車主。」員警:「你是被撞的車主?」受害車主:「對。」

受害車主冒著雨,氣沖沖地到處找肇事者,雖然在路旁找到休旅車,但駕駛已經逃逸,警方暫時也無法處理。員警:「這台撞以後車主就跑了,現在車停在這裡,車主的資料我們這都有,我們交通隊會處理。」

銀色休旅車上到處都是肇事痕跡,保險桿已經歪曲,右前輪更是變形不能再使用,但駕駛卻能將車子端正地停在路邊停車格。看著路面留下的倒車痕跡,員警也想不透,駕駛是怎麼辦到的。記者:「這樣有辦法停?」員警:「你問我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回答。」

今天凌晨2點半,台北市警方在南港成美橋執行酒駕臨檢勤務,休旅車駕駛疑似酒後駕車,不願配合,迅速逃逸,開進小巷後,先後衝撞轎車、住家和腳踏車,又再度逃跑,最後駕駛將車停在路邊,坐計程車離去。警方目前正循線追查,要找到這名誇張的肇事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39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