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騎車加速落跑 警飛撲伸腿絆倒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0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0 22:22

桃園大溪的埔頂路和新光路口,員警在路邊執行勤務準備盤查時,有名男子直接將機車龍頭一轉,想要加速逃逸,員警趕緊飛撲,將機車用倒,但這時男子還想繼續往前衝,好險另一名員警,趕緊伸出右腳將人絆倒,一群人就這樣一擁而上,將他壓制在地,而這名男子的身分,還是一名通緝犯,一時心虛想要逃,沒想到最後還是被移送法辦。

圖/TVBS

 
警員:「快快快,不要跑,過來。」

圖/TVBS

員警執行勤務,攔下機車準備盤查騎士,這時騎士將龍頭往左轉,加油門,想要逃跑,員警急忙飛撲上去,先把機車撞倒,這時男子爬起來,還想繼續往前衝,另一名員警上前伸出右腳將他絆倒,所有人湧上前,將騎士壓制在地。

這是發生在12日晚上十點多,桃園警方在大溪埔頂路和新光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一名男子先是停車表示沒帶證件,沒想到接下來就想要加速逃逸。
 

圖/TVBS

圳頂派出所所長黃愷琮:「經查該名男子,為新北地檢,以及士林地院發布的通緝犯。」

原來是33歲廖姓男子因為毒品跟詐欺被判8個月刑期,但他遲遲沒到案而被通緝,沒想到會遇上路邊攔檢,怕身分曝光而想要逃,但還是被員警飛撲加上施展側腿絆倒,想跑也跑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逃逸#盤查#通緝犯#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1151

0.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