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況不樂觀?劉真爆移轉「重症醫學部加護病房」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0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0 18:15
劉真已被裝上葉克膜搶救14天。(圖/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 Facebook)
劉真已被裝上葉克膜搶救14天。(圖/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 Facebook)

「國標舞女王」劉真昨(19)天驚傳因動心臟手術病況危急,已被裝上葉克膜搶救14天,正在台北榮總加護病房治療,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劉真已移轉至重症醫學部加護病房,情況十分危急。

根據鏡週刊報導,北榮內部人員透露,2月初聽聞劉真動心臟手術一事,不過卻不是住在心臟科加護病房,而是移轉至重症醫學部加護病房,該名人員表示,一旦有病患移轉至該單位,情況算是十分危急。

 

此外,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新光醫院心臟外科主任林佳勳表示,葉克膜是人工心肺機,當病患心臟衰竭時,來維持循環用,林佳勳提到,葉克膜是用來延長治療時間,而不是用來治療病患,急救時間切記不能太長,因為超過3-5分鐘腦中恐會缺氧,其他細胞也會隨時間慢慢壞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標舞女王#劉真#心臟#葉克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83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