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箱沒鎖!賊三度上門 餅皮、火腿食材全搬光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0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0 22:10

店都還沒開幕就遇上小偷上門!16日凌晨2點,桃園一名男子跑到八德一家蔥油餅攤。他發現攤位的冰箱器材沒上鎖,開心地東翻西翻。尤其是看到滿滿的食材,男子起了貪念,餅皮、火腿、油膏還有100顆雞蛋等食材,分了三趟陸續搬光光。看到這畫面老闆整個傻眼,畢竟還在試營運就遇上失竊案,讓開店好心情都毀了。

圖/TVBS

 
一名男子半夜來到店家騎樓,雙手背在後面,先是看了攤位餐檯,接著蹲在地上東翻西翻,再走到一旁冰箱,打開一看不得了,滿滿食材起了貪念,一次扛不完多來幾趟。

過了不久他又再回來,這裡拿一點,那裡偷一些,滿手食材抱了就閃。

這樣還沒結束,似乎偷上了癮,沒多久再度出現,這回繞了一大圈,從另個方向走到攤位,一度因為視線不好,還拿手電筒照明,最後甚至扛走整籃雞蛋。

 
業者吳先生:「他就是半夜兩點的時候,進來把一些食材搬搬走。」

圖/TVBS

桃園八德這間蔥油餅攤,在16日凌晨2點被一名小偷上門光顧,當天老闆一時疏忽,忘了將冰箱器材上鎖,結果被一名男子三度上門「行竊」,冰箱裡餅皮、熱狗、泡菜等食材全部搬光光,還有100顆的雞蛋。

業者吳先生:「因為前一天要試營運,那天(被偷)導致不能營業,損失將近一兩萬元。」

畢竟賣蔥油餅,餅皮、醬料、內餡都是少不了的食材,光是被偷這些損失至少5、6千元。

圖/TVBS

就是怕男子食髓知味,老闆現在收店後不敢不上鎖了。

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副所長王韋力:「本案警方接獲店家報案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可疑男子涉案,後續將追查該可疑男子到案,並加強案發地周邊巡邏。」

 
還沒正式開幕店裡就遇上失竊案,讓老闆開店的好心情毀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蔥油餅#食材#失竊#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59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