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底蔡國強展 馬唯中任「專案經理」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金千馬唯中,20日晚上低調回台,其實馬唯中這次回來,還有一個重要任務,是為她的老闆蔡國強,年底個展做準備,蔡國強是國際級的爆破藝術專家,11月要在北美館展出,過去的作品,規模浩大,馬唯中還擔任這個展的專案經理。

北美館的寬敞大廳,11月就要進駐國際爆破藝術專家蔡國強的作品,其實蔡大師已經悄悄抵達台灣,工作團隊裡的這位第一千金馬唯中,也在緊鑼密鼓,準備策展工作。

北美館國際公關事務小組盧立偉:「有關於這個展覽的部分,我們會等有比較具體的結論之後,把確定的部分,再跟大家做一個報告。」記者:「那最近馬小姐是不是在準備策展呢?」盧立偉:「不說了。」

聽完記者問題,卻是轉身走人,不再多講,似乎北美館對馬唯中一向低調的性格,摸的透徹,保護有加;其實馬唯中在這個展裡,從勘查場地到概念發想,都有參與。

蔡國強個展將從11月中旬展到明年初,主要在回顧歷年作品,馬唯中擔任的工作,是所謂的專案經理;從2年多前,雲門的新作創舉,到如今蔡國強理念鮮明的大型爆破作品,馬唯中都跟著師父,角色也從當初的助理搖身挑重擔。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唯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44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