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修衣服」偽客闖店偷錢 警鎖定對象

記者 李潔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9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9 19:40
圖/TVBS
圖/TVBS

闖空門偷東西,遇到屋主還臉不紅氣不喘!17日晚間,新北市三重一間裁縫店發生竊案,一名男子偽裝成顧客,假裝要修改衣服,趁機拿走老闆娘錢包,被害人事後發現找不到皮包,調監視器才發現遭小偷,轄區警方比對犯案手法與逃逸路線,鎖定對象追查。

走進裁縫店,黑衣男開門,動作小心翼翼就怕發出聲響,待不到兩分鐘轉身想走,這一刻老闆娘正好走出來,以為對方是要修改衣服的顧客,沒想到是竊賊闖進店內偷東西。

 

受害業者:「我以為他是客人剛進來,不知道他是偷東西偷完出去。」

以為生意上門卻是竊賊闖空門,當下家人還在屋內休息,黑衣男大膽冒充顧客說要修改袖子,卻趁機偷錢包。

圖/TVBS

 
受害業者:「就一兩分鐘,他進來看一下,因為我錢包就放在那裏,他拿了就走,那我剛好要出去,我在那邊,看那門有開,撞到他,我以為是他剛要進來,假裝,要改衣服怎麼樣。」

錢包掉了事隔一天找回來,信用卡證件都還在,但1萬元現金全沒了,警方調閱監視器比對,鎖定身分,嫌疑疑似從蘆洲來年約40歲,日前在三重也犯下不少案件。

圖/TVBS

記者李潔:「嫌犯犯案地點就在這個狹窄的巷弄,他偷走錢包之後,掏走裡面所有的現金,而且就往這個方向逃逸。」

為了躲避監視器,嫌犯幾乎都是走路再騎Youbike穿梭巷弄,只是犯案當下他把口罩掛在下巴,似乎是忘了遮住面孔,露出馬腳,也難怪員警一看就知道他是誰。

但對被害人來說,竊賊偽裝成顧客,發現老闆在店內還臉不紅氣不喘大膽偷錢,就怕他動手攻擊,想到就覺得憂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修衣服#闖空門#偷竊#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68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