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遇疫情工作狂被刪 Lulu:可趁機生小孩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9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9 19:41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藝人都取消公開活動,黃子佼就透露自己最近被刪了19場,自嘲每天都睡很飽,他的徒弟Lulu則剛好最近排比較多休息時間,影響較小。而近年來都在大陸拍戲的賀軍翔,也很慶幸自己在疫情蔓延前剛好回到台灣。

圖/TVBS

 
藝人Lulu:「大家好,我是NYA,是的。」

條紋上衣搭配黑色吊帶褲,服裝造型俏皮可愛,Lulu這回替美妝品牌代言,不過最近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藝人活動都取消,收入也相對受到衝擊。

藝人Lulu:「大部分的工作比較不會出國,然後都是,尤其是前半年都是比較是在台灣的工作,然後再加上我本來就是有安排要休息,所以剛好這個時候休息的很適當,都沒有影響到喔。」

 
雖然Lulu謙虛回應影響不大,但她的師傅黃子佼可是慘兮兮。

圖/TVBS

藝人萬芳vs.黃子佼:「每天都睡到自然醒,喔是喔,這麼好,是啊放很多假。」

黃子佼18日擔任歌手萬芳記者會主持人時,開玩笑說「因為活動被刪19場,所以要感謝萬芳,我可以退一些回扣給你」,逗得萬芳哈哈大笑,用自嘲化解工作刪減的辛酸。

藝人Lulu:「他現在好好的休息,因為他接下來要準備婚禮,那很忙,我跟你講這個也是另外一種安排,(那最後有可能取消因為疫情的關係),那就可以在家生小孩,就哪裡都不要去,完蛋了我又要被罵了。」

演藝圈年後開工的案例變少,倒是睽違六年沒拍台劇的賀軍翔,直呼慶幸躲過大陸影視產業停工,回到台灣來拍戲。

圖/TVBS

藝人賀軍翔:「那時候剛好在橫店拍戲,其實就已經有看到這樣的病例跟新聞,但其實那時候好像還沒有蔓延,因為我剛好回來就是1/12回台灣,就沒幾天就開始蔓延了,其實算是滿慶幸沒有在那邊待得太久。」

 
賀軍翔表示最近拍戲回家一定會勤洗手、趕快洗澡,然後把衣服拿去洗衣機殺菌消毒,就怕帶病菌回家給女兒。

新冠肺炎疫情連帶藝人工作,就算苦哈哈也得撐下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藝人#取消#賀軍翔#黃子佼#Lul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073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