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野人? 民稱飛簷走壁如廖添丁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1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東縣鹿野和大武山區驚傳野人出沒!居民說,野人不但隱身山林、偷工寮的米,還神出鬼沒,警方多次圍捕都徒勞無功,研判這名身手敏捷的男子,很有可能是從海軍水中爆破大隊退伍的林姓鹿野鄉民,員警已經在他的家中留話,希望他趕緊出面,不要讓民眾恐慌。

台東地區驚傳野人出沒,居民人心惶惶。鹿野鄉民:「他去偷拿2次(東西)被人抓,抓到現在不知道躲哪去。」

偷吃食物被發現,民眾形容說男子動作迅速,簡直像是會飛簷走壁,用地形當掩護,根本是武俠小說人物。鹿野鄉民:「我不敢去(山上),怕喔。」

記者:「動作很快?」鹿野鄉民:「很快耶,我講他兩句話就跑到(山上),我就看不到他了。」

鹿野鄉長動員上百人圍捕,野人竟能輕易穿梭樹林、越過山溝,儘管過完年,鹿野「野人」消聲匿跡,不過在百公里外的大武山區,又再頻傳不明男子出沒偷食物,造成居民恐慌。鹿野鄉代表李國強:「都是把它吃完就走了,他還會把它碗筷洗好放好。」

警方多次抓人也徒勞無功,根據目擊者說法,應該是受過海軍訓練的林姓鹿野鄉民,儘管目擊者看到的野人,是留小平頭、蓄鬍,和他的長髮造型差很多,但2人都是臉型瘦長,極有可能就是林姓鹿野鄉民。

警方還索性在他老家貼留言,相信他只是一時無奈,希望他盡快投案;鹿野鄉長說,林姓鄉民去年10月竊盜案出獄後,就過著野人般的生活,雖然還無法確定野人就是他,但野人也只偷食物不傷人,居民還是期盼早點抓到人,讓大家可以平靜過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22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