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動焚化爐」進駐武漢! 2秒燒光動物屍體


發佈時間:2020/02/19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9 11:58

新冠肺炎截至19日凌晨為止,在大陸死亡病例突破2000人,疫情最嚴重的湖北也新增了1693確診病例,鍾南山認為目前武漢尚未停止人與人傳染,這波疫情要等到4月底可能才會趨於平穩,而在武漢醫院外,也陸續進駐被稱作移動式焚化爐的醫療焚燒方艙,號稱能燒醫療垃圾也能燒動物屍體。

圖/路透社

 
外形有如巨型貨櫃,實際名稱是垃圾和動物屍體處置方艙,陸續進駐湖北武漢,號稱透過850度高溫焚燒兩秒,病毒就會灰飛煙滅,每天可處理5頓醫療垃圾。

其他醫療焚燒車業者:「他主要是針對高危垃圾,在運輸過程當中有其他意外,導致二次污染這種前提之下,研發的這款產品。」

由於新冠肺炎截至19日凌晨零點,大陸死亡病例突破2000人,又以湖北最多,這款「移動式焚燒爐」既能燒醫療廢棄物,又能焚燒「動物屍體」引起議論。

 
美國研究更發現,新冠病毒傳染力比SARS強20倍,湖北官方祭出新管制措施。

大陸主播:「今天發布了,全面開展發熱病人排查核查最新通告,通告從即日起實施。」

為了找疫情源頭將嚴查1月20日以前,到曾買退燒藥的患者,之後購買藥物全面嚴格登記,因為這波疫情在湖北還沒控制下來。

大陸病毒權威專家鍾南山:「把好正常人和病人分開這是一,第二個把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病毒分開,這兩個問題非常迫切,你兩個問題不解決老是混在一塊,人傳人不會停止。」
    
鍾南山認為武漢疫情仍然是關鍵,目前尚未停止人傳人的感染。

大陸病毒權威專家鍾南山:「在南方應該是二月份,二月中旬以後或者說是二月下旬,應該是達到最高峰,峰值到什麼時候拐點呢,要看返程的情況。」

也就是說,疫情可能得撐到四月,可能才會趨於平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肺炎#湖北#傳染#焚化爐#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72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