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金6億「瑞傑房產栽了」! 「他」轉汙點成鐵證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9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9 12:35

瑞傑國際公司,請來藝人成潤擔任講師,說到泰國投資房地產好賺,被檢警認定是吸金6億!案件調查後,18日偵結起訴12人,包含前台東市市長和北聯幫前幫主,都被起訴,案情之所以可以突破,是因為政治歌手「砰砰阿峰」認罪,轉污點證人,除了繳交九十萬不法所得,還供出公司吸金受法。

圖/TVBS

 
去年10月遭檢警調查,利用話術、技巧包裝,來誆騙民眾投資泰國房地產,涉嫌非法吸金的,瑞傑國際公司。

當時一連傳喚了十多人,到案說明,如今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前台東市長陳建閣、和曾經的北聯幫幫主王際平,以及話術講師成潤和砰砰阿峰等12人,全被依違法組織犯罪和銀行法,通通起訴。

圖/TVBS

但檢警能這麼快,就掌握犯罪證據,全是因為,他,認罪了。
 

音樂人砰砰阿峰:「台北我的愛,從現在到將來,我們團結起來。」

過去被稱為,政治音樂人的砰砰阿峰,吳勇峰。後期不做音樂,反而轉戰房展圈。多次到泰國看房投資,甚至還加入瑞傑公司,成為他們的房產講師。當時不少民眾,就是看到他,才信任掏出大把鈔票。

圖/TVBS

對此檢察官,向他提出質疑,認為他這種行為,就是在幫忙公司,誆騙民眾吸金。對此砰砰阿峰坦承犯行,並供出瑞傑國際,吸金內幕,還上繳90萬犯罪所得,並供稱,自己也是受害者,請求減輕量刑,因此轉列汙點證人。

一間房產公司,為了賺錢鼓,就大肆鼓吹獲利可期,使民眾錯誤投資。非法吸金上億元,這下栽了跟斗,也算是還給民眾一個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瑞傑#成潤#房地產#吸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677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