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太慢!蘇花改限速60 駕駛控頻遭逼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9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9 12:02

蘇花改公路開通了,但限速60公里,似乎不少用路人都開得很不耐煩,因為有駕駛說他很守規定,都在限速內,後方駕駛卻是頻頻超車,甚至有些超不過還疑似做出惡意逼車的行為,氣的公開畫面,想問問到底是誰的違規,其實在開通後,陸陸續續開出不少超速,目前相關單位也在研議,是否要提高限速,來到70公里。

圖/TVBS

 
駕駛們原本都乖乖地行駛在隧道內,突然後方這輛車,先是步步逼近,接著按耐不住性子,直接超車,接下來好幾輛車,也都覺得前面這輛小轎車,開太慢了,陸陸續續的想超車,而這一輛超不過竟然還閃大燈疑似作出惡意逼車行為。

圖/TVBS

駕駛實在很不甘心,這些車通通違規,甚至還公開行車紀錄器抱怨,因為他們行駛的路段,就是近來才剛剛開通的蘇花改公路。

明明蘇花改有限速60公里,但因為在隧道內,好長好長,這樣的時速讓不少駕駛沒耐心,頻頻想超車,只是超車得要付出代價,向他占用機慢車道超車,可開罰2400元,如果有惡意逼車情況,警方認定後也能開罰。
 

圖/TVBS

蘇花改交控中心主任陳國政:「目前初步我們評估比較可行,譬如說省道目前時速,最高是70,那蘇花改目前是60,當然我們朝這個目標來努力。」

自從開通後,遇上春節連假已經引發不少用路人批評,限速真的有點慢,雖然現在研議,將要提高10公里來到70。

但現階段還沒通過,還是要提醒駕駛,守規定,不少人以為沒測速照相,或是想僥倖,以為區間測速抓不到,通通都被拍照罰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花改#限速#超車#逼車#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671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