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好朋友還麻吉 男人也有手帕交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0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20 22:48

比起女性,男性表達感情總是保守許多,不過最近有越來越多電影,描述男性好友之間,比朋友還要麻吉,有超友誼關係,卻沒有超友誼行為;男生跟男生之間,有更多肢體接觸,也會彼此開口說「我愛你」,英文有一個新字,叫做「Bromance」,用來描述這種男性之間的特殊情誼。

英文單字羅曼史前面,加一個字母B,專門描述一種特別的友誼。CNN記者:「兄弟羅曼史是2個男性的親密關係,就像最好的朋友,但是沒有超友誼行為,我想我有一位這樣的朋友。」

不管是實際生活,還是電影情境,男性和男性之間的友誼,似乎更親密了,不只一起出去玩,親密動作也變多了,2個男生睡在同一張床上,似乎也沒什麼關係。電影內容:「我愛你,我也愛你,我們每天都要說。」

肢體語言也更加豐富。電影內容:「要不要來個擁抱?不要來吧,我們抱一下。」

現在還有兄弟羅曼史實境秀,一大群男性好友,大家玩信任遊戲,他們不只玩在一起,也流淚分享心事,這種男性之間,純友誼的感情交流,讓他們願意開口說出這句話。電影內容:「我愛你!」

大方說我愛你,還是有人覺得頗尷尬。CNN記者:「你們會形容你們的關係是『兄弟羅曼史』?」大學生:「我們只是大學生,哪有什麼羅曼史?」CNN記者:「你有說過『我愛你,兄弟』嗎?」大學生:「大概在我酒醉時。」

大學生:「我有兄弟羅曼史,我愛你!」

兄弟羅曼史,就是要男性們不要太矜持,對好友說愛也無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81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