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結帳、我來偷!兄弟聯手 偷超商員工包

記者 韓上棆 張心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8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8 20:42

誇張兄弟檔,一人負責結帳引開超商大夜班,一人闖入辦公室行竊!位在台北市龍山寺的超商,日前遭小偷,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兩名常客,警方查出他們是轄區慣竊,因為大夜班只有一人上班,要結帳也要補貨,喇叭鎖有時會沒上鎖,方便進出、才會讓竊賊有機可乘,其他超商業者說,之前也曾有客人假藉上廁所名義,闖入他們的員工休息區,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後來也加裝電子密碼鎖。

圖/TVBS

 
看見客人來到櫃臺,超商大夜班員工立刻來結帳,當時她想都想不到,前後進門的人居然是結夥來偷東西的賊,只看見站在飲料區這裡的男子,一直注意員工有沒有朝他的方向看過來,趁被害人忙得時候,偷偷開門闖入辦公室,沒多久男子再次出現時,已經偷了員工的皮包,直到下班要回家才知道東西不見。

圖/TVBS

遭竊的超商就位在台北市龍山寺附近,這裡白天都至少有兩名員工上班,但大夜班只有一人,兩名常客似乎知道被害人的工作習慣,有預謀來犯案,當時男子就是站在角落觀察店員,警方發現,犯案的是四十多歲的蔡姓兄弟檔,他們是慣竊,活動的範圍以萬華為主。避免類似情況發生,另外一間超商這樣防範。

按了密碼或者指紋,電子密碼鎖才會打開,當初店家額外花錢安裝,是因為大白天曾有人闖入辦公室。
 

圖/TVBS

其他超商業者:「不明人士闖入辦公室,是(藉口說)想要借廁所,(所以那次剛好有人在),(發現說有這個問題)對,(電子鎖)花的費用大約是一萬出頭,然後成效就沒有再有類似的情況。」

由於辦公室包含補貨區和員工休息區,超商員工上班時,私人物品也會放在這,要結帳又得時常補貨,喇叭鎖一個沒上鎖,店員遭小偷盯上,受害店家往後也只能提高警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遭竊#超商#辦公室#闖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2684

0.4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