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小燕難得說重話 拒絕原諒大炳


發佈時間:2009/04/20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炳吸毒二度遭逮捕,讓許多演藝圈好友失望,就連前輩也看不下去,像是很少對圈內人說重話的大姊大張小燕,罕見的直批根本無需同情大炳,更覺得大炳生理、心理都生病,應該要去看醫生,更氣他不要老拿壓力、債務當吸毒藉口。

藝人大炳(2009.4.18):「有過毒癮的人,你會知道說,那種事情是,身體已經到你心裡,真的還是沒完沒了。」

坦承自己難抵誘惑,大炳二度吸毒被逮,在演藝圈向來少說重話的綜藝大姊張小燕,也難得批評大炳,她說,再犯一次就沒什麼好原諒,大炳應該要去看病,不管是生理或是心理,不要老拿壓力、債務當藉口,嚴詞雖然犀利,不過小燕姐還是語重心長說,他有才華,卻不過正常生活,實在相當可惜。

2年多前紅衫軍倒扁,張小燕穿著紅衣服表明自己立場,接受訪問,用字譴詞句句都不客氣。藝人張小燕(2006.10.10):「跟所有穿紅衣服的人一樣,為什麼要到這裡來,為什麼我們不去渡假,就是要所有貪官污吏反省。」

事實上只有面對政治,張小燕的砲火才顯得比較猛烈,對於演藝圈的風風雨雨,小燕姐向來只會暗著比喻,像是看著賈靜雯和孫志浩為了爭女,雙方利用媒體彼此放話,她只淡淡的說,女人結婚都要想清楚,事情上報後就較難處理,賈靜雯上節目,更嘆息何必結婚呢,為人父母很辛苦,讓當時還未承認婚變的賈靜雯,在一旁尷尬傻笑。

只是看到娛樂圈多次給大炳機會,卻沒被好好珍惜,小燕姊拒絕同情大炳,也希望藝人真的做社會的正面示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小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29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