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生遭父母遺棄 小甜甜怒轟:他們根本是廢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8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8 13:46
小甜甜曾提到,自己一出生就被父母棄養,是被阿公阿嬤帶大的。(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曾提到,自己一出生就被父母棄養,是被阿公阿嬤帶大的。(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女星張可昀(小甜甜)出道以來,因為個性活潑而頗受歡迎;之後她努力轉型,不但瘦身超過30公斤,更讓自己在演技表現上更加的層次豐富。本來就是綜藝節目常客的她,她就曾提到自己從小被爺爺奶奶帶大,遭到父母親遺棄;前陣子上節目時,她罕見地提到父母,結果火氣超大,直接飆罵「根本就是廢物。」

張可昀日前上綜藝節目《超級辯辯辯》,參與辯論「養毛小孩勝過養小孩?」她站在正方立場發表自己的看法。張可昀表示,她本人就有親身經歷,自己的父母對阿公阿嬤,從頭到尾都沒有照顧到他們,也不知道父母在哪裡,「根本就是廢物!」

 

小甜甜日前上節目時候罕見地提到自己父母親,怒轟他們根本就是廢物。(圖/翻攝自YouTube)

張可昀提到,根據阿嬤的說法,當年父母親生下她時還十分年輕,整個不知所措,就直接把她丟給阿公阿嬤。到現在阿公阿嬤都已經過世了,至今她還是不知道父母的下落,她也坦言因為從小沒看過父母,所以對他們一點感覺都沒有。

來自彰化的張可昀,出道時隻身1人上來台北。原本小甜甜的體重達到80公斤,但憑著自身努力和毅力,已經成功瘦身到5字頭,不僅身形明顯小了一號,原本圓潤飽滿的臉型,也成了V臉、尖下巴。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廢物#超級辯辯辯#毛小孩#養小孩#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34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