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又廷跟隋棠激情前 必須先付出被剝皮的慘痛代價


發佈時間:2009/04/20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人趙又廷(Mark)初試啼聲一鳴驚人,雖然頂著資深藝人趙樹海之子的光環,但他在TVBS-G「痞子英雄」裡的表現,著實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他在劇中不但賣命奔跑、追逐,第一集為了扮演臥底的刺青,卻也讓他吃足苦頭,紋身彩繪費時4個小時,消除更是費工,動員現場所有工作人員拿酒精、封箱膠帶往他身上「處理」,他笑稱,完工後他已經紅的跟「燒酒蝦」沒兩樣了。

趙又廷以新人之姿,與周渝民齊挑大樑主演金鐘導演蔡岳勳的大作「痞子英雄」,但他的表現也沒讓人失望,上週「痞子英雄」在公視播出後,廣受觀眾的喜愛,仔仔所飾演的「痞子」,痞得讓人看了又好氣、又好笑,飾演正經八百的「英雄」趙又廷,則是詢問度爆增,最近聽到大家都給他正面的評價,讓他相當開心,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了!

TVBS-G於18日晚10點播出第一集「痞子英雄」,Mark在劇中飾演臥底警察與毒販交涉,為求逼真,導演要求他雙臂必須佈滿刺青,為了這個刺青,光是上色就花了4個小時,有趣的是,因為一整天都拍刺青的戲,從早到晚奔跑、日曬,黑色的墨汁也漸漸褪色,他笑稱,「本來像是一尾活龍的刺青,最後都快變成了一隻蟲。」

看起來很酷的刺青,花了4個小時繪上身,沒想到,卸掉才是麻煩的開始,由於接下來的戲,是拍攝他與名模隋棠的激情戲,所以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把身上的刺青除掉,導演一個號召,立刻吸引現場所有女性工作人員的自願報名,大夥拿著酒精在他的手臂上又搓、又摳,還有人拿著封箱膠帶除青,搞到最後,連他的手毛也被除的一乾二淨,讓他成了「無毛英雄」。

談起這場戲,Mark打趣的說,之前大家都很羨慕他跟隋棠的激情戲,其實背後他所付出的代價,可是比被剝皮還要慘痛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389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