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丟什麼!騎士拿石頭 對街亂砸檳榔攤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8 13:29

酒後騎車,甚至還隨機亂丟石頭,苗栗公館一名鍾姓男子,前天騎車行經台六線,突然停在一家檳榔攤前,就拿著石頭往店面砸,差點就砸壞店面,老闆站在門口更差點就遭到波及,因為想問個仔細為何要亂丟,直接衝上前質問,雙方還爆發衝突,結果兩人根本不認識,男子疑似是為了發洩情緒才亂丟。

圖/TVBS

 
只看到一名機車騎士突然停車,接著手一揮,對面的檳榔攤發出巨大聲響,老闆跑出來查看,大吼你丟什麼東西,原本騎士正準備要落跑,結果被老闆逮個正著,雙方就在大街旁爆發衝突,吵架聲也驚動一旁鄰居,全都出來查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警方獲報有人打架,也趕到現場,只是原本大家以為這名機車騎士,跟檳榔攤,有什麼新仇舊恨,結果一問之下,雙方根本不認識。

圖/TVBS

16日上午8點多這名鍾姓男子,疑似酒後還騎車趴趴走,來到苗栗公館台六線上,一家檳榔攤前,竟拿著石頭就往對面亂丟,差點砸破店面,老闆聽到聲音衝出來,就怕人跑了,幾乎是腎上腺素爆發,三步併作兩步直接三秒橫跨馬路。
 

檳榔攤老闆娘:「我先生站在門口,他就拿石頭丟他,疑似是隨機的。」

他拿的石頭幾乎比拳頭還要大,就這樣亂丟,甚至疑似是隨機的,幸好沒砸到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圖/TVBS

48歲鍾姓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警方趕到現場的第一時間,他甚至還語無倫次,也說不清為什麼要丟石頭,但情緒好激動,最後直接先被強制送醫,只能等他冷靜下來,再來好好偵訊,到底是針對檳榔攤,還是真的是隨機想要發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發洩#前科#毒品#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62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