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擦撞機車肇逃 騎士氣炸怒嗆別跑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8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8 13:14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糾紛,騎士在路口停等紅燈,卻遭後方汽車擦撞,只是駕駛不但不下車,還加速逃逸,騎士氣得追上去怒嗆,但對方就是不理會,最後只能先到派出所報案,而警方目前已經鎖定肇事駕駛。

圖/TVBS

 
機車騎士半路攔截黑色轎車,一邊大聲怒吼,一邊拍打汽車後照鏡,只是車內駕駛不為所動,似乎不當一回事。

被撞騎士vs.騎士友人:「你快點給我下車喔,下車,我叫警察喔下車,撞到人是給我怎樣啊,你這樣肇事逃逸。」

駕駛總算拉下車窗,但無論被撞騎士和友人,怎麼大聲怒罵,他還是老神在在,就是不肯下車處理。

 
圖/TVBS

騎士友人:「要不要叫警察啊,你最好別跑喔,我有行車記錄器喔,肇事逃逸我跟你講。」

只見路口綠燈一亮,駕駛催油門,加速往前衝。這起車禍糾紛發生在高雄,18日凌晨12點多,騎士正在路口停等紅燈,突然後方的黑色轎車,疑似恍神往前一撞,沒想到事發當下,不但不下車還加速逃逸,騎士氣得追上去怒嗆,但肇事駕駛像沒事一般,繼續往前衝,騎士最後直接到派出所,求助員警。

鼎山派出所所長李瑞芳:「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2條第一項規定,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肇事,沒有人傷亡,而未依規定處置者,處罰新台幣1000元至3000元。」

圖/TVBS

警方已經鎖定肇事駕駛,由於車禍發生當下無人受傷,警方以違規交通開罰3000元紅單,只是對於乖乖停紅燈卻莫名被撞,騎士很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肇事#逃逸#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57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