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負評挨轟全忍了?畢書盡與舊愛分手原因曝光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8 0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8 07:46
(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Instagram)
(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Instagram)

歌手畢書盡(Bii)日前閃電宣布結婚,攜手交往未滿1年的女友走入婚姻,但交往8年的前女友Jessie近日卻在Instagram私人帳號透露分手內幕,引發外界議論。不過,有知情人士向媒體爆料,畢書盡與舊愛因個性不合才導致分手,並駁斥半夜將前女友趕出家門一事。

據中時電子報獨家報導,該名知情人士透露,前女友Jessie因性格強勢、缺乏安全感,經常限制畢書盡的交友圈,他雖然很早就發現彼此個性不適合,交往期間也過得很不開心,但男方因性格溫和念舊,一直認為有責任照顧對方,交往8年以來多次分分合合,直到去年5月才和平分手。

 

畢書盡在西洋情人節當天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對於Jessie日前在IG提到,與前男友分手後,被趕出家門一事,爆料者也堅決駁斥,「絕對沒有什麼半夜趕女方出門這件事」。爆料者說,畢書盡自從與新婚妻子交往後,個性開朗且更能做自己,並透露女方個性成熟有氣質,兩人僅交往半年,就認定彼此是值得牽手一輩子的伴侶。

面對宣布喜訊後接連被爆出負面新聞,畢書盡因念在與Jessie的過往情份,一直沒有多做回應,寧可挨轟也不願傷人,只由經紀人代為回應,感情的事當事人最清楚,希望別佔用社會資源,也希望各自都能有幸福發展的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畢書盡#結婚#分手#舊愛#前女友#趕出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68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