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龍砲火四射 中、港、台網友齊罵翻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0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受邀出席博鰲論壇,影星成龍談「亞洲創意」時,卻火力全開,說想不通大陸牛奶怎麼會有三聚氰胺,更說台灣、香港就是太自由才會亂,還說中國人欠人管,一番話罵遍中港台,也引發兩岸三地網友炮火全開;不過這話聽在台灣娛樂圈耳裡,卻有不同解讀,像是沈玉琳就覺得成龍對台灣政治見識不足,但白冰冰卻認為,比起以前「天大笑話」的批評,成龍進步很多,因為台灣政治跟治安都亂。

斗大的標題,要成龍向各界道歉;因為影壇大哥這次左批香港,右罵台灣太自由,還不忘點名大陸黑心電視和毒奶,砲火猛烈,讓兩岸三地民眾氣得跳腳,就連台灣製作人也看不下去。

綜藝節目製作人沈玉琳:「應該說是見識不足,他對政治這領域不是那麼了解,香港是個長期沒有政治自由地區,所以他把台灣政治的自由、進步、多元化、百家爭鳴,錯把這種現象當混亂。」

2004年成龍批台灣選舉是天大笑話,這回再罵台灣政治混亂,話說得一點都不留情,不過看在白冰冰眼裡,覺得成龍進步了。

藝人白冰冰:「我覺得比上次他講『笑話』那事情,還好一些,因為上次笑話他沒講清楚,這次他有講清楚,他說因為太自由了,比如他說亂,那很多人就問他說是不是政治亂?對我個人來講想解讀的是,只有政治嗎?治安亂不亂嗎?」

幾分認同,只是香港網友罵翻了,台灣網友更是一面倒,痛批成龍是奴性主義,還有人說他是無膽匪類;大陸網友更是推文上成龍的部落,罵成龍是沒文化、沒知識,怎麼會甘願做打手;沒想到成龍一席話,反而讓兩岸三地民眾,難得異口同聲,看法一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50

0.1294